线上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1.系统登录时,提示“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请检查输入信息”:

(1)确认输入帐号是否准确;

(2)确认输入密码是否准确。

 2.登录后,显示的学生信息不是本人信息:

(1)若帐号不是本人,退出并输入自己的帐号登录;

(2)若帐号是本人的,联系学校老师修改。

 3.付款时,提示“已超出该银行单笔支付限额,请降低支付金额”或“交易异常,请降低金额重试”:

(1)可能是您绑定的银行卡单笔限额超限,请更换其他行银行卡付款(可以是任何人的银行卡);

(2)将银行卡中的钱,充值到微信零钱里,用零钱支付付款(不会超限一次性付款)。

 4.支付时,提示“交易异常,请降低金额重试”:

(1)点击“查看解决办法”,根据步骤提示,操作即可;

(2)更换手机微信,其他人代缴;

(3)若不急,将银行卡里的钱充值到微信零钱,次日用零钱付款。

 5.如您已点击“立即支付”,因某种原因没有缴费成功,那么您可以在“账单缴费”-“缴费中”查询,或者间隔30分钟到“未缴费”查询。

 6.可以用其他人的微信登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财务处的公众号输入您的账号进行交款。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