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疫培训 筑牢战疫防线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规范做好我院新冠肺炎防控相关制度、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4月7日上午,财务处组织教职工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对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姜祥坤的培训课程学习。财务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全处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作为学院教职工,财务处要求做好疫苗接种扫尾工作,同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心态,毫不动摇、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自身和家庭身体健康,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