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申报流程(贷款学生必看)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学生在
贷款当地办理完助学贷款后,按照如下步骤进行申报:

第一步:登录“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个人账户

第二步:点击【助学贷款申报】-【去申报】;

第三步:填写申报贷款金额,点击【下一步】;提交加盖当地公章的该学年贷款受理证明或短信验证消息图片(如下图示例);点击【提交审核】。

自提交申请三个工作日之内请登录系统查询审批结果,如审核通过,账单自动减去生源地贷款金额。

说明:

1)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务必在财务处微信缴费平台【助学贷款申报模块】先进行提交,否则无法及时冲减学费。

2)务必上传加盖当地公章的该学年贷款受理证明或者短信验证消息图片,其他学年的贷款受理证明、贷款资料不予通过。(3系统中填写的贷款金额须与贷款合同上的金额一致。

4)贷款金额高于学杂费金额的,贷款冲抵顺序依次为专业注册学费、住宿费、第一学期学分学费。即贷款额度高于专业注册学费标准可以冲抵住宿费,再有余额的可冲抵第一学期学分学费,再有余额的财务处将剩余金额退还学生本人,退还时间每年1231日之前。贷款金额低于学杂费金额的,不足部分须有学生自己支付。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252